当前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文章详情

“中国-亚非法协国际法交流与研究项目” 第四期国际法培训班志愿者招募

发布者:zq   更新时间:2018-06-01 18:32   阅读:

“中国-亚非法协国际法交流与研究项目”(Training Session of China-AALCO Exchange and Research Program On International Law)第四期国际法培训班将于2018年9月举办。该项目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条约法律司运营管理,在北京和香港分阶段举办,武汉大学国际法研究所为培训班第一阶段承办方。本次培训班将邀请联合国前南斯拉夫国际刑事法庭庭长刘大群法官、世界贸易组织上诉机构秘书处高级顾问、联合国法律事务厅条约科等领域内专家围绕相关主题予以授课,参训人员均为各国外交及法律官员。具体信息请详见官方网站http://china-aalco.mfa.gov.cn/

一、培训班开展时间

本期培训班第一阶段将于2018年9月3日至9月16日在北京举办。

二、报名条件

1.本次志愿者招募面向全院学生,要求有强烈的团队合作意识,服从安排,有责任心;

2.培训班全程以英语为工作语言,需具备有效沟通的英语能力;

3.有类似实践、志愿活动经验者优先。

三、报名方式、选拔流程及截止时间

1.请有报名意向的同学填写附件中的志愿者报名表,并附上个人简历,将文件发送至邮箱zhaorui933@163.com

2. 具体选拔面试时间将通过短信方式另行通知。请前来参加面试的同学准备1-2分钟英文自我介绍,面试将以全英文问答的方式进行。

3.志愿者简历及表格提交截止至2018年6月4日

四、项目收获

我们将为志愿者提供专业外事礼仪培训。项目培训班开展期间,志愿者可全程旁听培训班授课,培训班顺利结束后,志愿者将获得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条法司颁发的相关证书。

如有任何疑问,请与院320办公室赵老师联系,联系方式:027-68756957。

志愿者报名表(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