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奖助体系 > 文章详情

关于评选2022-2023学年度“明思涉外法治人才优秀学生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者:法学院研工办老师   更新时间:2023-11-28 07:56   阅读:


为培养优秀涉外法律人才,广东明思律师事务所特在法学院设立“明思涉外法治人才优秀学生奖学金”,以奖励品学兼优的研究生。为保证奖学金评选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奖励名额

法学院在籍的2021级、2022级全日制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涉外律师)培养项目研究生,3名。

二、奖励标准

每人奖励人民币壹万元整(¥10000)。

三、申请资格

1.热爱祖国,诚信守法,道德品质良好,无违反法律法规、校纪校规行为,评审年度未受过任何处分;

2.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评审年度各门课程(包括公共必修课、专业必修课、选修课和实践必修课等)成绩均为B及以上;

3.在涉外法治领域的学科竞赛、社会服务、实习实践、科研能力等方面有突出表现,有涉外成果、荣誉及实践经历的同等条件下优先。

4.具有良好的社会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四、评选程序

1.符合奖学金评选条件的同学于2023113014:00-17:30将纸质材料(申请表及成绩单原件、汇总表、科研及实践成果原件及复印件)交到法学院230老师处相应电子材料同步发送至邮箱:zyp20210701@whu.edu.cn(邮件主题注明***同学申请明思涉外人才奖学金申请材料”),逾期不候

2.评选委员会将根据申请人情况进行审核遴选,择优确定获奖人选并公示。

五、说明事项

1.本次评奖年度成果认定周期为202291日至2023831日。

2.同一学年度,研究生不得用相同学术成果获评不同专项奖学金。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27-68753629


法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3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