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奖助体系 > 文章详情

关于评选2017-2018年度王汉斌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者:法学院研工办老师   更新时间:2019-06-13 19:28   阅读:

2013年4月28日,清华大学成立王汉斌法学基金该基金会面向各知名高校法学院设立王汉斌奖学金,旨在鼓励学生成才,增强学生刻苦自励、踏实治学的进取意识,以及社会责任意识。为了保证公开、公正、公平地推选该奖项候选人,特发布此通知。

一、奖学金评定原则

择优评定、激励先进、鼓励发展。

二、奖学金申请条件

1. 遵纪守法,品德高尚,有社会责任感;

2. 学业成绩优秀,专业能力突出;

3. 面向本院全日制就读法学专业的法学本科生和法学/法律硕士研究生。

三、奖学金名额分配及金额

1.评选王汉斌法学基金特等奖1名,奖金金额2万元;

2.评选王汉斌法学基金优秀奖5名,奖金金额每人6千元。

四、评定程序

1)请符合条件并有意申报的同学按照要求填写附件中申请表,并提供个人简历和成绩单,以及科研成果、荣誉证书、资格证书等内容在内的辅助申报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于618日上午9:00-11:30之间交至230办公室张老师处,同时将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zhangqiong@whu.edu.cn(邮件名称备注**申请王汉斌奖学金);

2)科研成果要求为武大法学院期间成果;

3)学院评审小组将对申请者的相关材料进行审核,确定初评学生名单报王汉斌法学基金秘书处;

4)王汉斌法学基金秘书处将名单提交王汉斌法学基金会理事会审核,审核通过后由秘书处制作奖学金证书。

5)咨询电话:68753619张老师。

特此通知



法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9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