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奖助体系 > 文章详情

法学院研究生会关于赵晏民等同学职务变更调整及拟录取王婷等同学的公示

发布者:法学院研工办老师   更新时间:2018-11-28 11:08   阅读:

法学院全体研究生:  

根据《武汉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章程》的相关规定,经武汉大学法学院第三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讨论决定,并报共青团武汉大学法学院委员会批准,拟变更调整赵晏民等同学的工作职务,拟录取王婷等同学为法学院研究生会成员,现将变更调整、拟录取情况公示如下

赵晏民 任学术部部长,免去其编辑部副部长的职务。

   龚雪 任编辑部副部长,免去其编辑部部委的职务。

郭茵茵 任就业服务中心副部长,免去其就业服务中心部委的职务。


拟录取王婷为秘书处部委,李诗为常代会部委,范晓宇、江同为法律实践中心部委,姚意为外联部部委,程子懿为就业服务中心部委,张学春、陈晨为文艺部部委,李梦琪为学术部部委,胡诗萌为心理部部委。


公示时间为2018年1128日至1130

公示通过后,以上人员将由法学院研究生会统一发文任命,并进入第一次任用期。

  对此公示有任何意见的同学,请于113017:00前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实名向法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陈盼盼老师反映。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便于调查核实。

联系电话:68753619

电子邮箱:zhangqiong@whu.edu.cn

共青团武汉大学法学院委员会

武汉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