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奖助体系 > 文章详情

(转发)关于做好第二届“长江学子”优秀大学毕业生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zq   更新时间:2015-03-27 11:30   阅读:

各研究生单位:

新华通讯社湖北分社、湖北省教育厅决定在全省高校开展第二届“长江学子”优秀大学毕业生评选活,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挖掘和宣传表彰大学生创新、创业典型,推动广大学生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经研究,决定组织我校 2015届毕业研究生积极参加第二届 “长江学子 ”优秀大学毕业生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选对象

参选对象为武汉大学2015届毕业研究生生。

二、参选要求

1、热爱祖国,思想积极上进,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模范执行大学生行为准则,品学兼优。

2、刻苦学习、勤奋钻研、勇于创新,在学业上取得优异成果。

3、学以致用、开拓进取、大胆创业,创办企业取得明显成效。

三、奖项设置及奖励

1、设“长江学子”创新奖10名,“长江学子”创业奖10名,“长江学子”优秀组织奖10名。

2、对“长江学子”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四、申报办法

本次评选采取自愿申报和院系推荐相结合的形式,申报人填写《第二届“长江学子”评选推荐表》(见附件),并附个人事迹及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事迹材料要求字数2000字以内,材料真实客观,严禁弄虚作假。

有意申报的同学,请于2015年4月6日17:00前将推荐材料的纸质版交至法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9230),同时将电子版发至zhangqiong@whu.edu.cn。联络人:张老师027-68753619。

第二届“长江学子”评选推荐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