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奖助体系 > 文章详情

关于武汉大学2014年度台湾、港澳学生宝钢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zq   更新时间:2014-09-05 15:25   阅读:

法学院港澳台研究生:

为鼓励台湾、港澳学生来内地普通高校就读,增强港澳台学生对中华民族的认同感,激励他们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宝钢教育基金会设立台湾、港澳学生奖学金。根据宝钢教育基金会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我校2014年度台湾、港澳学生宝钢奖学金评审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全日制台湾、香港、澳门籍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2013-2014学年度无挂科、成绩优良、综合素质较高)。

二、奖励标准:1万元/人

三、请有意向申请的同学于9月25中午11:00前将《2014宝钢教育奖港澳台优秀奖学金学生基本情况汇总表》(附件中下载)及本人的登记照(两寸彩照)交至法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230办公室)张老师处,学院将根据评选条件择优向学校推荐。

电话:68753619

2014年宝钢教育奖港澳台优秀奖学金学生基本情况汇总表.doc

宝钢奖学金奖评颁实施细则.rar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4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