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奖助体系 > 文章详情

关于2016级新生学业奖学金的发放说明

发布者:zq   更新时间:2016-10-18 17:37   阅读:

法学院2016级研究生:

近期2016级新生学业奖学金正在陆续发放,其中博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分为三个等次,一等奖学金的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年16000元,奖励比例10%;二等奖学金的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年13000元,奖励比例20%;三等奖学金的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年10000元,奖励比例70%。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分为三个等次,一等奖学金的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年12000元,奖励比例10%;二等奖学金的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年10000元,奖励比例20%;三等奖学金的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年8000元,奖励比例70%。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分为二个等次,一等学业奖学金的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年全额学费加2000元,奖励比例30%;二等学业奖学金的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年全额学费,奖励比例70%。

其中,博士和学硕三等奖学金及专硕二等奖学金将直接抵扣学费,一等和二等抵扣学费后剩余的奖学金会陆续发放到账,请同学们密切关注,如有特殊情况可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张老师联系,电话68753619。

新生学业奖学金是学院评审委员会根据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规定及学生参评条件,侧重考查学生本科期间学习、科研及研究生入学考试和复试阶段的综合表现,综合考评计算个人得分确定的评审结果。

附件:

法学院2016级研究生学业奖.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