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文章详情

关于举办武汉大学“头雁训练营”(第二期)暨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法学院研工办老师   更新时间:2019-11-21 14:57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的政治素质、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教育引导广大研究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扎实地发挥研究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研究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经研究,决定举办武汉大学头雁训练营第二期)暨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以下简称“头雁二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职责与工作方法、支部工作实务等。

二、培训对象

2019年新任研究生党支部书记;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126日晚至8日。

地点:人文馆。

四、培训方式

主要采取辅导报告、专题讲授、视频教学、情景模拟教学、大会交流、分组研讨、自学等方式开展。

五、有关要求

1.参训学员要提前妥善安排好时间,按照日程安排准时参加培训班的各项活动。因故不能参训者,应由学员个人提出书面申请、导师签字证明、分党委副书记同意并盖章后交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备案。

2.请各参培学员自行下载并填写报名推荐表,于11月25日(周一)17:00前以“头雁训练营二期+党支部名称”命名文件,发送至邮箱:zhangqiong@whu.edu.cn

3.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要结合培训班学习内容和支部工作实际,自主选题,撰写一篇不少于2000字的学习心得体会,并于12月12日(周四)17:00前交至法学院230办公室。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