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文章详情

关于集中办理武汉大学法学院2018级新生团组织关系转入的通知

发布者:法学院研工办老师   更新时间:2018-09-22 22:50   阅读:

法学院2018级研究生各(含博士、硕士)党支部:

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更好地进行团员管理,按照校团委和院团委的统一安排,决定将于2018921日——930日开展武汉大学法学院2018级新生团员组织关系转入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今年新转入学校的团员不再办理团员证换补,办理团组织关系转入时在原团员证上加盖组织关系转接专用章即可,团员证遗失的需要回原单位补办,再办理团组织关系转入。

二、请各团支部负责人将本支部团员的团员证和团籍档案袋统一收齐,在下述规定时间上交。

三、请各团支部统计本单位新转入的团员,完成《法学院2018年团组织关系转入登记表》(附件一)和《法学院2018年团组织关系转入统计表》(附件二),将2个表格的纸质版、电子版分别在下述规定时间上交。

四、对于我院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下列人员无需上交团员证:

(一)已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共青团员(包含预备党员);

(二)因年满28周岁而自动退出共青团的原共青团员;

(三)已经办理退团手续的原共青团员;

(四)本科已经办理团组织关系转入的共青团员。

五、时间安排及注意事项

(一)下列文件的纸质版材料须在925日(周二)16301730,上交到九三花园;

1.本支部团组织关系转入登记表(附件一)、团组织关系转入统计表(附件二);

2.本支部团员的团籍档案袋、团员证。

(二)下列文件的电子版须在截止时间之前发送至邮箱15651890867@163.com:

1.本支部团组织关系转入登记表(附件一);

2.本支部团组织关系转入统计表(附件二)。

文件名称格式统一为XX团支部XX表”,如“18法理法史团支部团组织关系转入登记表”。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法学院研究生会王同学(电话15651890867

特此通知

共青团武汉大学法学院委员会

法学院研究生会秘书处

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