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文章详情

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法学院研工办老师   更新时间:2018-09-10 12:32   阅读:

为了尽快推进新生党组织关系转接等相关工作的有序进行,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将学生党组织建设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提升党组织核心凝聚力,有效发挥学生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18年9月7日下午,武汉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党总支于209教室顺利召开了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会,法学院2018级全体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研工办张琼老师主持。

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会现场)

会议上,张琼老师就2018级研究生党组织关系转接、审查党支部档案、发展新党员等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逐一答疑,将学校关于做好2018级新生党员材料审查、组织关系转接和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下发到2018级各个党支部,同时将近期有关党组织建设的相关工作做了简要的安排。

张琼老师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充分利用互联网线上工作渠道,提高工作效率,构建有效的工作网络,确保信息及时的上传下达,推进各党支部工作的有序进行。

(张琼老师现场答疑)

会议的最后,各党支部书记积极提问,张琼老师都进行了认真而细致的解答,相信经过本次培训会,2018级研究生各党支部书记都能够有效的开展党的各项工作,展现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