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文章详情

关于领取第三批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及尚未办理党组织关系转移的通知

发布者:zq   更新时间:2013-03-18 15:20   阅读:

1、第三批转移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名单:

杨晶、宋继瑛、唐杰、徐星琦、王东、周田甜、邓静静、董敏、李张威、强云丹、张杰、钟慧文、田娟、杨作、谢谨、张百灵、苏坤、郭学文、孙正君、杨琦、周婷、张喆、袁海强(转省外)

逯锋、何昊、姚荣、胡乔林、吴子兰、王涛、汪沛、周伟、王婷、杨俊毅、王敏敏、朱玲、张霄月(转省内)

2、前两批尚未领取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名单:

李怡平、孙子斌、罗群、刘晓军、乐武胜

请以上同学尽快到238办公室张老师处领取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原则上要求本人持有效证件才能领取,如果本人确实无法亲自领取,可委托他人代领,须有书面委托书,且受委托人须持身份证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方能代领。委托书与双方身份证复印件应交存办公室备查。

3、尚未办理党组织关系转移的同学

目前2011级毕业研究生党员中尚有30人没有转移党组织关系,请没有转移党组织关系的同学按照《关于做好毕业研究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移的通知》(html/dangjiantuanjian/2011/0602/2995.html)内容要求尽快到238办公室张老师处登记转移信息,逾期不转移党组织关系的,学院将按照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处理。

法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1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