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文章详情

第二期“活力100”党建创新活动之“党之印记”——律动青春趣味体育竞赛

发布者:zq   更新时间:2013-03-18 15:20   阅读:

2012年10月28日,本院“活力100”党建创新活动第二期之“党之印记”——律动青春趣味体育竞赛在文理学部九一二操场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我院研究生党总支主办,2012级法律硕士(非法学)4班党支部和2012级诉讼法研究生党支部承办。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到活动的筹备与宣传工作中,作为“活力100”党建创新活动的组成部分,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我院研究生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活动包含有拔河、踢毽子、集体跳绳、单人跳绳、定点投篮、三人四足等众多趣味体育项目。赛场上激情热烈,欢笑声此起彼伏,各个项目依次有条不紊地进行,同学们在汗水中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在欢笑声中收获了胜利的荣誉,在呐喊声中感受到了珍贵的友谊。

经过激烈的竞争,本次活动分别在单人跳绳、踢毽子、定点投篮等单人项目中决出了前三名,在拔河、集体跳绳和三人四足等集体项目中,对优胜的一方颁发了精美的小礼品以资鼓励。最终活动在和谐、友好、团结的气氛中结束,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们互相之间的友谊,激发了党组织的活力,充分调动了党员的热情及参与性,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

(2012级法律硕士(非法学)4支部 李文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