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文章详情

法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者:院研究生会   更新时间:2013-03-18 15:20   阅读:

9月27日,我院研究生辅导员安丰雷主任、刘化老师、于砚老师在院研究生会干部陪同下走访了三环研究生宿舍。老师们了解了法学院研究生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十一”长假期间的活动安排,对寝室的防火防盗安全问题以及外出时人身财产安全防范等问题作了重要指示。

(老师们走访学生寝室)

老师们先后来到了FA、FC栋中我院研究生宿舍,与寝室同学就寝室的环境、设施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安全问题进行了交流。安主任在询问了几位同学十一长假安排后指出,同学们在假期外出务必要提前做好寝室安全防范工作,并在出行的过程中注意个人人身财产安全,保持通信畅通,按时返校,遵守学校的有关请假销假制度。走访期间,老师们还与宿舍楼管员及三环物业张经理就加强法学院学生宿舍管理,保障安全文明舒适的住宿环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走访结束之前,安主任还向陪同的几位研究生会干部提出几点工作要求,希望研究生会能够充分发挥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功能,细致开展工作,发挥来自同学、了解同学的优势,服务同学,成为学院、老师与同学们之间交流沟通的桥梁。在研究生宿舍消防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方面,要积极做好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广大研究生防范意识,强化信息沟通,提高整体防灾应变能力。

本次走访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老师对研究生的关心,对研究生学习期间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增强宿舍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具有重大的意义。

(武汉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