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文章详情

第二期“活力100”党建创新活动之“党之印记”——十八大精神学习交流会暨签名活动

发布者:liuhua   更新时间:2013-03-18 15:20   阅读:

为了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提高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和整体素养,近日,“活力100”党建创新活动之“党之印记”——十八大精神学习交流会在法学院209会议室顺利举行,交流会的主题是“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努力建设美丽武大”。此次活动由学院研究生党总支主办,2012级法律硕士(法学)二班党支部承办,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畅谈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收获和感想。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他们更加深切地体会到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的重要性,要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等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加强党性意识,积极参加党内活动;要明确自身的任务和使命,努力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的素养;要服从组织安排,坚定信念,用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回报社会。为向120周年校庆献礼,与会人员表示,将结合法科学生特点全力支持校庆活动的开展。会后,学院谢雅维副书记和学生党员先后在十八大学习宣传横幅上签名。

此次活动的举办,加强了广大学生党员对党的认识,培养了其政治敏感度,坚定了学生党员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