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文章详情

关于集中办理法学院研究生院2016级新生团组织关系转入的通知

发布者:yjsh   更新时间:2016-10-11 17:52   阅读:

法学院研究生院2016级各团支部:

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更好地进行团员管理,按照校团委的统一安排,决定将于2016年10月11日——10月13日开展武汉大学法学院研究生院2016级新生团员组织关系转入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团支部负责人将本支部团员的团员证和团籍档案袋统一收齐,在下述规定时间上交。

二、院团委组织部将对转入学校的团员进行团员证更换工作,换证时收取工本费3元/本。没有团员证的团员需由本人提出电子版补办申请(附件一)并缴纳补证费10元/本。各团支部负责人将换证及补证的费用收齐后统一上缴。

三、各位团员需上交一寸照片一张,背景不限,并在照片背面注明姓名及所在支部名称,由各团支部负责人收齐后统一上交。

四、请各团支部负责人将所在支部的团关系转入登记表、团员证补办申请及团籍档案袋在下述规定时间上交。

五、对于我院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下列人员无需上交团员证:

(1)已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共青团员(包含预备党员);

(2)因年满28周岁而自动退出共青团的原共青团员;

(3)已经办理退团手续的原共青团员;

(4)未将团关系转入武汉大学法学院的共青团员。

六、时间安排及注意事项

(1)下列文件的纸质版材料须在10月13日(周四)09:30—09:50,上交到九三花园:

①本支部团组织关系转入登记表(附件二);

②本支部团员的一寸证件照;

③本支部团员的团籍档案袋。

(2)下列文件的电子版须在10月12日(周三)12:00之前发送至法学院研究生会负责人邮箱(199406299@qq.com):

①本支部团员的团员证补办申请(附件一);

②本支部团组织关系转入登记表(附件二)。

所有文件统一放入一个文件夹,把文件夹打包压缩。文件名称格式统一为“****团支部***表”,如“16法一团支部团员证补办名单”;文件夹名称格式统一为“****团支部”。

(3)各支部需用信封将本支部团员的照片收集好后统一上交。信封上须注明所在支部名称。

(4)各团支部负责人将补、换证的总金额在10月15日(周六)22:00之前转账至支付宝账号18694062974并备注支部名称。

(5)未尽事宜请联系法学院研究生会负责人王霏霏(18694062974)。

特此通知

共青团武汉大学法学院委员会

法学院研究生会

2016年10月11日

附件一:法学院2016级团员证补办申请.doc

附件二:法学院2016级团员组织关系转入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