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文章详情

关于做好2016级研究生新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通知

发布者:zq   更新时间:2016-09-20 16:22   阅读:

法学院2016级研究生各(含博士、硕士)党支部:

请新生各党支部以支部为单位由党支部书记将本支部党员党组织关系介绍信统一收集,并认真填写《2016年法学院研究生新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样表》(附件中下载,包括新转入党员登记表和党员名册两栏都需填写),于9月26日(下周一)下午将本支部党员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和《2016年9月新转入党员名单》纸质版(电子版发送至zhangqiong@whu.edu.cn,邮件名称统一备注“**班级新转入党员名单”)交至法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230办公室)张老师处,集中办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手续。

注意事项:1、委培、在职类研究生不转移党组织关系,其他类别研究生应将党组织关系转入。

2、本院应届考取的研究生不填入“转入党员登记表”,但需在“党员名册”中录入并备注“本院直升”。

3、请各支部认真审查新生党员党组织关系介绍信是否完整规范。如由省外转入,党组织关系抬头应为“湖北省高校工作委员会”,所到基层党组织为“武汉大学法学院”,转入单位公章应为“县市级以上党组织”。如由省内转入,党组织关系抬头为“武汉大学党委组织部”,所到基层党委为“武汉大学法学院”。

4、各支部递交的党组织关系介绍信份数应与“2016年9月新转入党员名单”人数保持一致。

5、各支部严格按照附件中示例格式填写登记表,不可更改格式。

党组织关系介绍信.png

附件:

2016年转入党员登记表等样表.xls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6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