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文章详情

2015级法律硕士(非法学)四班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暨民主生活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者:zq   更新时间:2015-12-18 17:54   阅读:

2015年12月2日上午10:30,我院15级法律硕士(非法学)四班党支部组织的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暨民主生活会于法学院209会议室顺利进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薛丰民老师、 15级法硕非法学四班十名正式党员及一名预备党员任豫颍同志。

在该班支委按照严格、规范的程序,认真、细致地组织下,本次会议分为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及民主生活会两部分。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上,任豫颍同志汇报了自已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肯定成绩和进步,也找出了自身的缺点与不足。然后,由任豫颖的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认为任豫颍同志在预备期间于学习上刻苦努力,于生活中热心帮助他人,平时注重理论知识的学习,虽不善言谈但能在工作中不断地完善自已,符合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针对任豫颍同志的平时表现,薛丰民老师提出,不仅仅要谈该同志优秀的一面,各党员同志也要说出其不足和有待提高的一面,给她提供建议。与会党员酝酿讨论并充分发表意见,会议中共有六位正式党员肯定了该同志的成绩,也对其今后的进步提出了建议和要求。最后,该党支部应到正式党员11人,实到10人,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认为其符合一名正式党员的要求,同意任豫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任豫颍同志也表态发言,接受各党员的建议,今后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

本次党支部的民主生活会主要围绕“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进行。金明磊同志以及党支部组织委员闫清斌同志分别提出了有关环保和民主的话题,参会党员根据的自己的理解,针对这两个问题积极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对于环保问题,参会党员认为建设生态文明是为了自己更是满足后代的需求,要从生活中的一点一滴去实现环保。针对现阶段中国的民主问题,参会党员认为应该切合自已的实际生活经验来谈民主,民主就在我们身边,党员应该时刻起到表率模范作用。

本次党支部会议是我院2015级法硕(非法学)四班党支部关于“深入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措施。通过此次会议,党员的党性修养将得到进一步提高,各位党员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把握与理解。

2015级法硕(非法学)四班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