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文章详情

关于举办武汉大学党校第五分党校第61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zq   更新时间:2018-03-21 17:14   阅读:

法学院各研究生党支部:

学校定于2018年4月至6月举办武汉大学党校第61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4月15日举行开班典礼暨第一讲,6月3日前安排课堂讲授、课外自学、分组讨论和社会实践,6月15日前进行结业考试。为做好推荐入党积极分子进党校学习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和要求通知如下,请各支部认真做好落实工作,确保参加培训人员质量。

一、推荐范围

推荐对象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已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6个月以上,入党动机端正,在校期间无违法乱纪和不良道德表现,专业课学习成绩优良,尚未接受党的知识系统培训的学生入党积极分子。

二、推荐名额

各支部可根据班级人数的10%推荐学员;

三、推荐程序

1、已经提交入党申请书,且未接受过党校培训的同学向所在支部提出进入党校学习的申请。

2、各党支部召开推荐本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的评议推荐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推荐。

3、各党支部将推选名单汇总电子版最晚于20183月25日(本周下午17:00前发送至zhangqiong@whu.edu.cn(邮件名称为**支部第61期党校学员登记表)。

四、工作要求

1、各支部一定要精心组织,认真做好推荐工作,确保推荐人员的质量;

2、推荐大会评议要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并做好记录;

3、投票时申请者应回避;

4、请各支部务必于2018年3月25日下午17:00之前完成第61期党校学员推荐表并上报(电子版,表格格式不得更改),过期无法补报。

附件1-2-第61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登记表、培训实施方案.xls

附件3: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外自学推荐资料.doc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党校第五分党校

二○一八年三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