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文章详情

关于举办2017年武汉大学法学院学生党支部风采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zq   更新时间:2017-11-14 18:32   阅读:

法学院学生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动学生党支部在组织教育管理党员和宣传引导凝聚师生的主体作用,切实增强学生党组织活动的时代感和吸引力,进一步推进学生党建规范与特色创新,决定举办2017年武汉大学法学院学生党支部风采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素质,发挥作用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共武汉大学法学院委员会

承办单位:武汉大学法学院2017级法律硕士(非法学)一班研究生党支部

三、参赛对象

法学院学生党支部

四、时间地点

时间:11月16日(周四)下午14:30——17:30

地点:法学院模拟法庭

五、活动安排

1、支部工作案例(初赛)

工作案例汇集研究生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措施,以及“两微一端”“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及其他工作的创新工作方法、典型事例、特色主题活动等。工作案例需包含主题与思路、实施方法与过程、主要成效及经验等,要求文字简洁、重点突出,字数2000字以内。

2、知识竞赛(决赛)

每个参赛支部派一名本支部党员代表参加知识竞赛,代表可以选择一组题目进行限时5分钟的现场答题,每组有20个选择题,一题计5分,根据代表回答正确的题目数量确定本环节得分。组委会在赛前3天会提供试题题库,题库不少于1000题。

3、风采展示(决赛)

各参赛党支部可通过朗诵、情景剧等表演形式,结合VCR或PPT对支部情况和特色工作进行展示,限时5分钟。展示结束后,参赛党支部现场抽取典型案例问题,展开分析,限时2分钟。场下评委根据风采展示及回答表现进行现场打分,多位评委给出成绩的平均分作为这一环节的最终得分。

特此通知

中共武汉大学法学院委员会

2017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