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文章详情

党委书记站台助力毕业生就业工作 ——江苏法院系统名校优生专项选调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法学院研工办老师   更新时间:2020-10-13 09:11   阅读:

10月10日下午,江苏法院系统2021年名校优生专项选调宣讲会于武汉大学法学院120报告厅顺利举行。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蒋惠琴一行来到武汉大学法学院,为同学们现场介绍江苏省法院系统名校优生专项选调项目。法学院党委书记孙德元亲临现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党委副书记谢雅维主持了宣讲会。

会议伊始,蒋惠琴副院长从江苏省省情、江苏省法院系统概况、选调生项目简介与选调生发展路径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江苏法院2021年名校优生专项选调计划”。2012届博士毕业生、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第一庭员额法官黄琰从个人工作经历出发,为同学们分享其坚定选择江苏省法院系统从事实务工作的相关经历。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马倩以“逐梦法治,职等你来”为主题对本次专项选调的政策进行了解读。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越华,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慎辉宣讲了盐城市、徐州市的城市特色及当地法院系统的特点及优势,向同学们热情的伸出了橄榄枝。最后,江苏法院名校优生专项选调宣讲团与在场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招录政策、岗位分配、人员流动、培养计划等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会后,蒋惠琴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法学院并与学院领导就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进行了交流。

据悉,本次江苏法院系统名校优生专项选调系首次,拟“双一流”名校和“五院四系”法律院校专门选调50名品学兼优的应届大学本科以上毕业生,旨在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司法人才队伍战略储备和源头建设。法学院党委把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写在工作任务中,放在党政联席会的议题中,落实在促进就业的实际行动中,以学生为本,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