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文章详情

法学院研究生2018年暑假见闻座谈会

发布者:法学院研工办老师   更新时间:2018-09-05 17:42   阅读:

新学期伊始,武汉大学法学院于9月3日上午9时30分在法学院209会议室举行研究生2018年暑假假期见闻座谈会。会议由法学院博士生兼职辅导员陈盼盼主持,法学院各年级各专业班长及学生代表、研究生会代表参加会议。

(暑期见闻座谈会现场)

会议开始,兼职辅导员陈盼盼向返校的诸位同学表达了关怀与祝福,鼓励同学们积极交流暑期的所见所闻,相互分享学习内容、生活经验与所思所想。

兼职辅导员陈盼盼

座谈会上,有的同学们就中美“贸易战”、网络国家安全、网络暴力等国内和国际热点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有的同学分享了他所观看的优秀电影《塞罕坝》,并与同学们交流了观看电影后的心得有的同学与大家交流了他暑期所做的残疾人调研活动还有的同学向大家分享了其暑期参加法援,由其所代理的租房合同纠纷案,介绍了有关合同纠纷的现实案例与法院执行判决的困难现状。整个座谈会的过程中,大家畅谈自己的暑期见闻,开拓了彼此的眼界,收获满满。

(畅谈暑期见闻的同学们)

暑期见闻座谈会总结

座谈会上,同学们纷纷表达这个暑假过的充实而又丰富多彩,得到锻炼同时,增长了才干,收获了成长,并且对自己以后的择业、工作等有了重新的定位和思考。新学期要更加合理规划时间,提高专业本领,为更好地实现自己的梦想,报效国家打下坚实的基础。会议的最后,兼职辅导员陈盼盼在总结发言中对同学们积极的生活态度、勤奋的学习态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赞扬,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能继续发扬自强、弘毅、求是、拓新的武大精神,将自身所学投入社会实践,不断充实自身,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