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文章详情

法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者:法学院研工办老师   更新时间:2018-09-03 20:42   阅读:

    2018年9月1日,又是一年开学季,武汉大学2018级研究生新生如期来校报到。迎新工作自早上七点开始,晚上八点结束。在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谢雅维的带领下,法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法研会主席团干部以及志愿者们在梅园操场积极开展迎新工作,从场地布置、现场流程规划与安排到正式报到工作的顺利进行,整个过程有条不紊,全体工作人员都尽职尽责的为新生注册登记、答疑解惑并提供帮助。


(图为志愿者为新生进行报到验证手续)

迎新过程中,校党委书记韩进、副书记赵雪梅及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楚龙强等一行前来视察工作。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谢雅维详细介绍了法学院迎新工作的进程与具体安排,韩书记对法学院迎新工作表示肯定。随后,法学院院长冯果也来到迎新现场,对辛苦工作的志愿者们表示亲切的慰问。

(图为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谢雅维为校领导一行介绍法学院迎新工作)

(图为法学院院长冯果慰问迎新工作者)

上午十时许,武汉天气由多云转为阵雨。虽然天气情况对迎新工作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影响和不方便,认真工作的各位老师及志愿者们依旧坚持在雨中为同学们进行服务,同学们也自觉排起长队配合迎新工作者们,大雨中的迎新工作依旧高效而有序的进行着。

(图为同学们在雨中有序等待登记注册)

   随着武汉大学研究生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珞珈山迎来了一群年轻的新主人们,武汉大学法学院也迎来优秀的新鲜血液。愿同学们未来在武汉大学法学院学习与生活的时光里,能够砥砺前行,不畏艰难,不负青春,更不负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