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文章详情

法学院2013级硕士研究生年级委员会迎新协调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yjsh   更新时间:2014-09-28 19:19   阅读:

9月23号下午5点,2013级硕士研究生年级委员会在法学院326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例会即迎新协调会。会议由年级长陈霞睿同学主持,年级委员会全体成员与会。

会议主要讨论并通过了如下事项:第一,在组织建设方面,2013级年级委员会将推动并指导2014级年级委员会的建立,在此基础上建立年级间的联席沟通平台;第二,在活动开展方面,将通过联席平台在近期开展“薪火相传书籍传递活动”以及“新老生联谊交流活动”。

2014-2015学年第一次例会照片_meitu_1.jpg

“薪火相传书籍传递活动”主要是为更好满足新生对于有关公共课程教材的需求,同时充分利用2013级同学手中闲置的教材书籍,由2013级年级委员会在各班宣传动员,收集闲置书籍,由2014级各班长统计各班所缺教材情况,并通过联席平台调配相应资源。

“新老生联谊交流活动”则主要是为了使新生尽快适应研究生学习生活,同时加强新老生之间的联系,解答新生的疑惑,由2013级年级委员会统一组织协调,开展以对应班级为单元的新老生交流活动。

据悉,由2013级各班班长组成的年级委员会作为加强班级间横向交流,协调班级工作有序开展的联席平台,将进一步结合其自身的优势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通过联席平台的建立,逐步形成与研究生会以及即将成立的2014级年级委员会之间的联动机制,从而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陈霞睿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