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文章详情

武汉大学第九届学术科技节之华中八校模拟法庭对抗大赛第一次协调会顺利进行

发布者:yjsh   更新时间:2014-11-14 16:38   阅读:

2014年11月3日下午3时,武汉大学第九届学术科技节之华中八校模拟法庭对抗大赛第一次协调会在法学院209会议室举行。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七校的有关代表出席了会议,一同参会的还有武汉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和秘书处工作人员。会议之初,法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王诺对七校代表的出席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此次活动做了相关介绍。随后,八校代表就活动宣传和外联问题做了协商,并对异地比赛问题达成一致决定,最后八校代表抽签决定了比赛队伍:华科vs华师,湖大vs武大,武理VS民大,华农vs中财 。八校协调会的成功举办为比赛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让我们拭目以待下周华中模拟法庭对抗大赛的正式开赛!

(张绍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