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文章详情

武汉大学第九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华图杯”公务员模拟招考大赛之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yjsh   更新时间:2014-11-13 10:55   阅读:

为了丰富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也为了让同学们明晰自己的职业规划,提高应对公务员考试的的能力,为广大毕业生的就业提供更多指导和保障,由校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法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第九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之华图杯公务员模拟招考大赛初赛于11月7日晚六点半在法学院115教室如期进行。

本次考试严格模拟公务员考试笔试的流程,力求为同学们营造出逼真的考试环境,提高同学们的应试能力。考试开始,在院研究生会工作人员的组织下,考生排队依次入场,从签到,验证身份,入场,隔空随机入座再到考试规则和纪律的宣读,整个过程显得紧凑而不慌不乱,有条不紊。考试进行中,始终有工作人员在场维持考场秩序,为考生提供各种人性化的帮助,如有专人为同学们保管通讯工具,书包等物品,有专人为考生提供饮水,可以说,整个组织工作考虑周到,考场气氛严肃庄重,考试过程真正按照公务员考试的流程做到了严格,逼真,标准和各种信息公平、公正、公开。

图片2_副本.jpg

本次初赛在考生中获得了良好的反响。许多考生事后表示,自己在考试的过程中进一步熟悉了公务员考试的流程和题型,增加了对公务员考试的信心,并希望今后学校能继续组织类似的活动,为同学们的就业提供切实的帮助。

法学院研究生会就业服务中心

2014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