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文章详情

“凌驾篮下,新动珞珈”法学院2014年研究生新生篮球赛圆满闭幕

发布者:yjsh   更新时间:2014-11-05 18:10   阅读:

“凌驾篮下,新动珞珈”法学院2014年研究生新生篮球赛在11月3日这样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再度达到顶点。中午12:20,新生篮球赛决赛在奥场篮球场准时开战,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张琼老师亲临现场观看。

参加决赛的队伍分别是JM3班和由民法、宪法与行政法、国际法组成的学硕A队。在篮球赛一开场,双方的身体对抗激烈程度便急剧上升,投篮命中率都受到了较大的限制。首节战罢,JM3以14:7领先7分。第二节开始后,学硕A队开始了强悍的反击,一度将JM3火力完全压制,并取得了4分的领先优势。此种情形一直延续到第三节结束,此时学硕A队仍以2分优势领先进入第四节。然而,第四节,身高体能和个人能力上占据优势的JM3开始把握比赛节奏,扭转被动局面并主宰了比赛,逐步压制了对方的进攻,自己的进攻却多点开花。最终,JM3凭借强大的阵容以40:27拿下新生赛的最后一战,获得冠军。学硕A队则以3胜2负的战绩屈居第二。

随后进行的颁奖仪式上,张琼老师为本次新生赛的女篮冠军(学硕女篮)、亚军(JM5)和季军(JM1&2);男篮冠军(JM3)、亚军(学硕A队)、季军(JM5)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也标志着本次篮球赛的圆满结束。

此次新生杯篮球赛结束并不意味着篮球运动的结束。当然,篮球比的不止是一场比赛,更是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我们要在生活学习中继续保持拼搏精神,让自己的学习和运动齐头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