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文章详情

法学院举行2015年研究生足球队选拔赛

发布者:yjsh   更新时间:2015-01-27 18:07   阅读:

为了备战2015年4月即将到来的武汉大学研究生足球赛,法学院研究生会体育部于2015年3月14日在桂园足球场进行了一场新一届研究生足球队选拔赛,旨在从2014级新生中选出合适的球员,为卫冕冠军补入新鲜血液。

1.jpg

3月14日下午1时许,双方球员陆续来到足球场热身。2时整,双方球员在进行了简单的相互致意后进入各自位置,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从比赛场面上看,学长们组成的准院队阵容在战术配合和攻防强度上高于14级新生队,很快就在上半场取得4:0领先。易边再战,新生队调整了防守阵容,开始连续打起反击,射门次数明显上升,但防守没有明显改善,最后以1:7的大比分负于院队。

虽然只是一场院内的选拔赛,但双方都拿出了足够的斗志和拼搏精神,比赛中出现了数次激烈对抗。我们相信,有这样的斗志,球员们一定可以为法学院这支卫冕冠军带来更多的胜利和辉煌。

4.jpg

【双方球员名单】

院队(包括12、13级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唐塞萧、杨正、马奕腾、刘文健、吴啸、陈斌、伊成儒、熊博文

14级新生队:孟盛军、郭新生、梁鸣宇、刘新鹏、穆迪升、李江峰、王军龙、郑宇航、马啸、汪千力

法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宣)

体育部穆迪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