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文章详情

"花样青春·法漾年华"法学院研究生2015年迎新年晚会节目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者:yjsh   更新时间:2015-01-04 15:49   阅读:

2014年12月26日晚7点,“花样青春,法漾年华”2014年法学院研究生迎新年文艺晚会在模拟法庭隆重举行。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包括歌曲、舞蹈、话剧、配音节目、器乐演奏等来自法学院各个专业的同学奉送的共十三个节目。晚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最终在欢声笑语和热烈的掌声中结束。经过观众现场投票,晚会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现将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一等奖:话剧《还珠格格之嬷嬷针针醉》(14级法理法史班:宋筱、李亚运、朱子桐、张立炜、李娟、刘逸君、胡丹、杨钦云、马玉蝶、魏安迪、张萌、黄依心、汤威、陈婉璇、戴怡)

二等奖:配音节目 《武大四季》( 14级法法硕1班:王蒙)

舞蹈 《小苹果》(14级法法硕2班:郑晨舒、白志杰、王紫源、万锤锂、刘弟发、高鹏、范平淹、牟林、王剑博、韩强、肖仕立、胡宵阳、邱恭彬、冉石)

扇子舞《青花瓷》(14级JM4班:周茜茜、 向婷婷 、王凤 、鲁倩倩 、周星 、杨智)

三等奖:日语歌曲《别了夏天》(14级JM5班:卢婉君、王凤訸)

情歌对唱(14JM3班:王军龙、陈卉)

歌曲《梦·永不落空》(14级刑法班:李柱石、黎素婷、张元金、谭宇、吕大亮等)

舞蹈《落花时节》(14级国际经济法:吴思佳 ,14级法制史:付崔晓宁)

话剧《大话西游之大话元旦》(14级JM1班:胡孟君 、郭小品、孟胜君 、李怀志 陈志、江见、王齐龙、庞帅)

开场舞《舞漾青春》 (研究生舞蹈队:郭奥茜、王静、袁绿凡、何棠、哈丽芳、周纾、赵梦凡、李媛)

歌曲《快乐崇拜》(体育部:穆迪升、陈珍)

小提琴独奏《小夜曲》(14级国际经济法班:张琪悦)

话剧《“约吗?”》 (14级诉讼法:汪千力、王俊阳、谷岩、赵洪方、李祖业、涂达、曾会、王小勇、袁绿凡、唐希)

2014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