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文章详情

我院熊伟教授当选武汉大学“我心目中的好导师”

发布者:zq   更新时间:2014-12-24 16:34   阅读:

2014年12月23日晚六点半,武汉大学第五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颁奖典礼暨研究生新年文艺汇演在文理学部人文馆报告厅成功举行。本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以“立德树人,大道行思”为主题展开,经过一个多月的导师推荐、网络投票、现场投票和专家评审环节,近30个研究生培养单位参与,我院熊伟教授以最高票当选为武汉大学第五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

图片1.jpg

(我院熊伟教授当选“我心目中好导师”)

颁奖晚会给予了熊伟教授极高的评价:在高校科研压力逐步超越人才培养的今天,熊伟老师在坚持创新性研究的同时,不断提升课堂质量,坚持在三尺讲台上言传身教,赢得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也向社会传递着教育的本质:让更多的学生得到温暖的爱,感悟学术的魅力,通过教育成为一个大写之人。在学生心目中,熊伟老师不仅是学业上的导师,指导他们学习;更似一位家长,给予了学生们父亲般的关怀。人生路上,他指引学生前行。

图片2.jpg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 王传中教授为蓝月亮奖教金获奖代表颁奖)

在研究生新年文艺汇演中,我院代表队凭借出色的表演荣获第二名。晚会同时进行了武汉大学2014年“蓝月亮”奖教金的颁奖仪式,我院何其生教授、谢雅维副书记获奖。

图片3_副本.jpg

(我院代表队精心筹划舞蹈“追梦”参加本次汇演)

(文/顾德瑞、周航 图/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