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文章详情

武大学科节——“华图杯”模拟公务员招考大赛第二轮赛事精彩回放

发布者:yjsh   更新时间:2015-11-16 10:18   阅读:

2015年11月12日晚六点半,由武汉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法学院研究生会(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武汉大学第十届学术科技节——华图杯模拟公务员招考大赛”的第二轮活动暨参赛选手的海选角逐在武汉大学法学院122、123教室顺利举行。

经过上一轮讲座环节的培训,大家对于公务员考试的技巧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选手们的表情也显得自信满满。刚过6点,就有选手到场签到,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入考场。

2-1.jpg

本轮比赛采取笔试的形式考查《行政职业能力测试》,试卷由专业的公务员考试培训机构老师进行命制,具有很高的模拟价值。7点,考试正式开始,选手们马上投入状态开始答题,本轮初赛海选共有150余人参加,他们将角逐出15个复赛选手,竞争可谓十分激烈。

考试结束后,考场布置人员指导大家加入公务员模拟招考大赛的QQ群,工作人员将在QQ群里及时上传答案解析,方便同学们交流公务员考试准备的心得和体会,也便于大家更加充分地准备后几轮的比拼。

2-2.jpg

此次公务员笔试阶段严格按照公务员考试的情景进行模拟,考场的布置、考试时间、题型都和真实考试答题相同,力争最大限度地把真实的招考场景呈现给参赛选手,考试结束后,就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迅速把答题卡密封并送至有多年教学经验的公务员考试辅导老师手中,进行判卷并及时公布成绩。本轮比赛选出的成绩前15名选手将于本月16日晚6:30在复赛的角逐中争夺进入决赛的六个席位,让我们一起期盼着他们后两轮的精彩表现。

敬请关注:

复赛——公务员面试巅峰对决

时间:11月16日周一晚上6点30分 地点:法学院教室(115)

决赛——公务员面试全真模拟

时间:11月23日周一晚上7点 地点:法学院120学术报告厅

(文/王小勇、辛志峰 图/黄丹丹)

武汉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