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文章详情

我院研究生代表队荣获武汉大学第二届体育文化集体舞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yjsh   更新时间:2015-11-03 17:08   阅读:

2015年11月1日,由我校研究生会主办的武汉大学研究生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第二届集体舞大赛决赛在宋卿体育馆正式开始。本次比赛规模宏大,共吸引了全校18个院系踊跃参加。我院研究生代表队以出色的表现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肯定,最终以96.75的高分在18支参赛队伍中名列前茅,荣获武汉大学第二届体育文化集体舞大赛二等奖。

1.jpg

本次比赛,我院派出了共计26名15级和14级硕士研究生组成了法学院代表队,其中女生22名,男生4名。赛前,我院代表队提前抵达宋卿体育馆,队员们不畏严寒,身着统一的比赛服装在寒风中进行最后的紧张排练。期间,法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的薛丰民老师、第二十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们莅临现场为队员们助威加油。队员们都倍受鼓舞,情绪高涨,信心十足。

2.jpg

下午2时30分,比赛正式开始。根据抽签顺序,我院研究生代表队是第六个出场,表演节目名称为《生命之杯》。本次比赛,我院以花球啦啦操作为集体舞表演形式精彩亮相。刚入场,我院队员便以统一热情的红色服装和抖擞的精神面貌吸引评委老师及全场观众的目光。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全程面带微笑,以独特的造型、到位的动作、多样且整齐的队形和高难度的“上架子”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赞许。表演结束后,观众们震耳欲聋的掌声表达了对我院代表队出众表现的肯定。在全部院系表演结束后,学校宣布了最终结果,我院以高分获得武汉大学第二届体育文化集体舞大赛二等奖。

3.jpg

赛后,队员们表示,能为法学院争取荣誉是自己的荣幸。然而,他们光鲜亮丽姿态的背后是每日辛勤的努力和付出。在比赛之前,我院代表队队员们经过了为期19天,平均每天两个小时的刻苦训练,平日,队员还会在训练时间外另外组团相互练习。每一个看似简单的动作,实则都需要队员们反复练习和教练的纠正及指导,才能显现出啦啦操的力度和动感。我院代表队能够取得如此佳绩,实在是离不开负责的教练和认真的队员们的辛勤付出。

4.jpg

相信经过本次比赛之后,我院研究生集体舞代表队水平将会越来越高,法学院研究生的集体凝聚力会越来越强。期待法学院在今后的竞赛中再夺佳绩!

(文/吴静)

武汉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