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文章详情

武汉大学法学院第二十九届研究生会干部培训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yjsh   更新时间:2015-10-27 17:31   阅读:

2015年10月22日,武汉大学法学院第二十九届研究生会在法学院123教室召开了干部培训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法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薛丰民老师、第二十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的部长和执行部长。

IMG_20151022_124136_副本.jpg

中午12时20分,会议正式开始。首先主席团成员认真听取了各部长及各执行部长的工作汇报。听取报告后,研究生会主席韦斌斌对近期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指出今年法学院研究生会各部门提交的10个活动项目中,8个经审核通过,对即将到来的“学术科技节”寄于厚望。另外他强调在活动举办中要高度重视各项财务问题,各项经费支出必须严格审核。

接着,法学院研究生会常务副主席李淮做了专题培训,首先他对研究生会的组织结构进行了系统的梳理,然后具体讲解了研究生会的财务管理制度、档案管理制度、例会制度、干部考核制度等等,其中重点阐述了研究生会的财务管理制度,强调在举办活动时要提前一周向秘书处提交策划并进行严格细致的预算申报,对活动中的各项开支要做好详细记录,正确使用发票。最后他分享了自己在法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心得,提出“用心、实干、合作、创新”八字理念,鼓励各部门各成员,努力工作,不断提升自我,更好地服务学生群体。

中午13点40分,薛丰民老师做了总结发言,薛老师对法学院研究生会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对即将到来的“学术科技节”提出了若干建设性的建议,并给予了殷切期望。本次研究生会干部培训大会圆满结束。

武汉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 (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