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文章详情

武汉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代会会议在我院隆重举行

发布者:yjsh   更新时间:2015-10-14 20:31   阅读:

2015年10月13日,武汉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武汉大学法学院209会议室召开。校团委副书记陈晓玥老师、校研究生会主席李柱石学长、常代会主任伍林学姐以及武汉大学各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1.jpg

下午15点30分,会议正式开始。此次会议内容主要包括研究生会近期工作介绍,新老常代会委员自我介绍以及校团委副书记陈晓玥老师总结发言三部分。

2.jpg

首先,武汉大学研究生会各活动负责人对校研究生会的近期活动的活动内容及筹备工作进行了介绍。校研会主席李柱石学长整体介绍了学术科技文化节的有关事宜;校研会体育部分管主席及体育部部长详细介绍了体育文化节的有关事宜;武汉大学第一期博士生沙龙活动负责人则详细介绍了该期沙龙的活动内容和筹备工作,主要包括“研究生应该如何度过他的在校生活”、“武汉大学跨学科博士论坛”以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另外,生活权益部部长和常代会主任也分别向各学院研究生会主席传达了“校领导接待日”等活动事宜和常代会的召开事宜。

3.jpg

而后,新老常代会委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各位学院主席依次介绍了自己以及自己学院的活动情况,各位主席或幽默风趣,或认真细致,通过简要的介绍,使其他各院的研会主席更进一步地了解了自己及自己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情况。而后常代会主任伍林学姐做了总结发言,并表达了对与会的各位新老委员的美好祝愿。

4.jpg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陈晓玥老师发表了讲话。陈老师在讲话中特别强调了三点内容:一要注重学生权益,让研会真正做到服务于同学;二要注重细节,在研会自身工作及与各学院的联谊中都要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三要加强院系与校团委的交流以及院系彼此之间的交流。

5.jpg

下午5时许,会议结束,出席本次常代会会议的老师及各位委员一起来到了法学院大楼前,为本次聚集了几乎所有学院研会主席的重要会议留下了珍贵的合影。至此,武汉大学第十五届常代会会议划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