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文章详情

武汉大学法学院第二十九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yjsh   更新时间:2015-10-14 09:44   阅读:

2015年10月12日,武汉大学法学院第二十九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武汉大学法学院120学术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谢雅维老师,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安丰雷老师,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刘化老师,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郭新奇老师,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薛丰民老师。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武汉大学研究生会主席李柱石学长,武汉大学研究生会副主席高一伟学长以及各兄弟院校主席团代表。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法学院研究生会各部成员。

1.jpg

晚上6时30分整,主持人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响共青团团歌。礼毕,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谢雅维老师致辞,首先谢老师对主席团近期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其次谢老师就我们应该打造一个什么样的研究生会进行了深入剖析,强调研究生会要秉持创新精神,在服务上创新,在活动形式上创新,坚持“用心投入,团队合作”的理念,在历练中不断成长。最后谢老师对各位同学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每位同学在做好研究生会工作的同时,搞好学业,做好科研,增强自身的学习、科研能力,做全面发展人才。

3.jpg

随后,本次大会的嘉宾,武汉大学研究生会主席李柱石学长在会上进行了发言,他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研究生会工作要更加接地气,要以低姿态的方式更好地服务同学。第二,研究生会要把握好互联网时代,积极发挥新媒体的作用,不断拓展服务的广度和深度。第三,期望法学院研究生会在主席团的带领下,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运用法学院研究生会优势的人力资源不断创新,取得新的成果。

4.jpg

紧接着,法学院第二十九届研究生会主席韦斌斌学长做了分享,韦斌斌学长回顾了过去一年法学院研究生会工作取得的累累硕果,表示在未来一年,主席团将带领各部门各成员,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锐意创新的精神,取得更好的成绩。随后新一届秘书长韩仁洁,常代会主任吕枭,法律实践中心主任周昕炜,外联部部长丁柔之,生活权益部部长王意顺,体育部部长罗杰灵,宣传部部长包桂红,学生部部长郁小波依次做了精彩的述职报告。

5.jpg

最后由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薛丰民老师总结发言。薛丰民老师诚恳地提出了自己对法学院研究生会的期待,希望未来的一年里,研究生会不断增强自身组织建设,发挥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部门协作,增强与各班级的协作,增强与兄弟学院的交流。

6.jpg

晚上8时整,法学院第二十九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武汉大学校歌中落下帷幕,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