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文章详情

武汉大学法学院第二十九届研究生会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yjsh   更新时间:2015-09-15 11:52   阅读:

2015年9月25日,法学院第29届研究生会招新第二轮面试活动在法学院进行,本次招新活动是由法学院第29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在法学院团委指导下组织进行,由主席团成员担任此次招新面试官。该阶段活动的结束标志着本届研究生会招新活动拉下帷幕。

二轮.jpg

为广纳英才,在本次招新活动中,我院研究生会拓宽宣传渠道,创新竞争模式,为全面开展招新工作夯实基础。一方面,借助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本次招新的宣传工作采取了线上宣传和线下宣讲相结合的模式,通过对各类信息的实时更新和对在线提问的及时回复,并结合主席团成员在新生班会的深入宣讲,为2015级新生的报名和选择尽可能地提供便利;另一方面,考虑到研会各部门职能的差异性,本次招新工作采用了“分管主席负责制”,即结合所分管部门的不同需求和同学们的个人意向,主席团的各位成员在整个招新过程中都始终保持及时沟通和信息共享,并通过适时调配,以最大的努力做出最优的人员配置。

二轮 (2).jpg

为提升研会工作效率,丰富新生课外活动,结合法学专业特色,我院研究生会特设有秘书处、常代会、法律实践中心、就业服务中心、外联部、学术部、编辑部、宣传部、生活权益部、体育部、文艺部。自9月中旬以来,随着招新宣传工作的不断开展,广大新生同学热情高涨,积极参与。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此次招新工作延续了以往优秀传统,保证了各项工作能够有条不紊的开展。23日晚,本次招新的第一轮面试,通过自我介绍和提问回答等方式于法学院顺利进行。25日,第二轮面试筛选是以无领导小组讨论及问答为主要方式,面试的同学积极准备,认真思考,面试中充分展现了法学学子的个人风采。

本次招新为我院研究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也带来了新的发展契机!希望我院研究生会今后能够在延续传统的基础上,开创新的特色活动,为同学们带来更多的便利!

武汉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