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文章详情

我院第二十八届研究生会干部期终述职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yjsh   更新时间:2015-05-18 17:12   阅读:

5月15日下午,法学院第二十八届研究生会干部期终述职大会在我院108室正式召开。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谢雅维老师,法学院研究生办公室郭新奇老师、张琼老师,以及法学院第二十八届研究生会干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秘书处李娟同学主持。

在秘书处的精心安排下,法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部长、执行部长依次进行述职汇报。与会人员对此次述职大会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汇报形式十分丰富,不拘一格,各个部长的述职或以发言稿、或以PPT、甚至还有脱稿演讲形式,对本部门一年的工作情况做出概述,总结了工作上的得失,并结合自身部门特点,向在场成员介绍了工作经验和方法,针对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非常富有建设性的建议。这一年来,无论是日常的工作、活动、会议,还是最后的材料总结和外场宣传,都凝聚着他们的心血与汗水。每一位干部,一方面既希望自己所做的工作和付出的努力能得到评委会的肯定,另一方面也希望能得到评委会的建议和指导。整场会议之中,各部门依次述职发言,然后由评审团打分,现场井然有序,气氛热烈而又不失庄严。

90469d97jw1es4xt3kn3fj20qo0ezmyt_副本_副本.jpg

本次述职大会,既是对各部门一年内的工作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各部门进行工作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法学院研究生会同气连枝,各具特色,相得益彰,正是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才使得研会的学术科技、繁荣校园文化、促进创新创业、维护合法权益等服务于学生的体系愈来愈完善。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本次大会的召开虽然意味着我院第二十八届研会即将任期届满,但也意味着新一届研会随之产生。“越是即将离开,越是难免要生出一些惆怅和不舍”,这是与会成员的心声。研会像一位慈爱的母亲,培养着一批又一批的孩子,这个过程,一路走来收获良多。让我们共同祝愿法研会的明天会更好,祝愿即将开幕的法学院第二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武汉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