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文章详情

2016级法学院毕业典礼现场报道

发布者:yjsh   更新时间:2016-06-21 07:34   阅读:

时光带走了四年的青葱荏苒,一场盛大的毕业典礼在法学院拉开了序幕。肖永平院长、孙德元书记、莫洪宪教授、孟勤国教授、张里安教授、喻术红教授、柳正权教授、项焱教授、何其生教授、李雪平教授、杜群教授、江国华教授、乔雄兵副教授、谢雅维副书记、黄丽副书记、吴育生副院长等老师参与此次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正式开始之前,毕业生们进行红毯走秀。他们有的携带自己的家人,有的带着恋人,有的抱着自己的宠物伙伴,可谓热闹非凡。

img_0231.jpg

和闺蜜一起毕业的

img_0239.jpg

带着父母走红毯的

img_0237.jpg

‍‍ 媳妇儿跟狗在我的毕业典礼,人生已经圆满了!

典礼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主持人黄丽副书记做开场发言之后,由法学院院长肖永平教授对毕业生做毕业寄语,肖院长幽默诙谐,深入浅出的表达了他对法学院学子的殷切希望:书读多了别丢了思考、钱赚大了别失了信仰、官当高了别忘了初心。赢得了全场的热烈响应。

img_0211.jpg

肖院长发言以后,教师代表项焱教授、杰出校友杜平学长、毕业生代表朱丽伊同学和在校生代表周子通同学也分享了他们感悟和对毕业生的祝福。

img_0215.jpg

img_0213.jpg

img_0217.jpg

最后,肖永平院长、孙德元书记等教师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进行拨穗仪式。

img_0225.jpg

在这场盛典的背后,有着多少的汗水和付出呢?温暖的毕业视频是学弟学妹们赠给学长学姐们的礼物。每个细节、采景、素材收集、以及反复地后期制作,终于为大家呈现了一个层次丰富的“毕业记忆”。不舍、感激、快乐,复杂的情感不仅交织着毕业生和学弟学妹们、老师、家长以及后勤人员每个人都被“毕业”这两个字感染。这是毕业生们的盛典,更是每个武大人的难忘回忆。从学校领导、老师到学弟学妹再到后勤工作人员,他们对毕业典礼的执着与认真,无一不体现每个武大人彼此间紧紧相依家人般的情感。无论我们漂泊在何方,武大是我们的家,我们的根在武大。

(撰稿人:张蕙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