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文章详情

武汉大学法学院第三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yjsh   更新时间:2016-06-13 17:34   阅读:

2016年6月3日,武汉大学法学院第三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法学院模拟法庭顺利召开,本次会议主要议程是选举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老师有武汉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维雅老师、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副书记陈晓玥老师、武汉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储锐老师、武汉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安丰雷老师、武汉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郭新奇老师、武汉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张琼老师、薛丰民老师以及武汉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柱石同学、吴汉勋同学、彭思成同学、张元金同学、王肃之同学、杨頔同学、黄睿同学和来自各兄弟院系研究生会的代表。

1_副本.jpg

晚上6时30分,主持人宣布会议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响共青团团歌。礼毕,首先由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副书记陈晓玥老师、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谢雅维老师分别致开场词,表达了对法学院研究生会过去工作的肯定和对未来发展的祝福。紧接着武汉大学研究生会主席李柱石发言,法学院第二十九届研究生会主席韦斌斌向大会作第二十九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法学院研究生研究生会副主席、常代会主任王齐龙向大会作提案工作报告,法学院研究生会常务副主席李淮向大会作候选人和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上述报告均获得与会代表的一致通过。

24_副本.jpg

随后,第三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的竞选拉开序幕。参加本次主席团竞选的一共有7人,他们分别是1号候选人罗杰灵,2号候选人熊雨,3号候选人江见,4号候选人王意,5号候选人张秀红,6号候选人吕枭,7号候选人张蕙质,竞选过程分为候选人演讲与代表投票两部分。每位候选人有四分钟的演讲时间和1分钟抽签答辩时间。各位候选人的演讲,或幽默激昂,或朴实感人,赢得了在场代表的阵阵掌声。

27_副本.jpg

竞选演讲结束后,由总计票人底高扬主持投票工作,投票有序地进行。最终王意顺、吕枭、罗杰灵、张蕙质、熊雨、张秀红六人当选新一届主席团成员。随后,新当选的第三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与第二十九届主席团成员上台举行交接仪式,第三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文/摄影:刘文兴

武汉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