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文章详情

讲座题目:“国际法律事业10年规划”:

发布者:zq   更新时间:2016-05-11 09:36   阅读:

讲座题目:“国际法律事业10年规划”:

梅律师10年前美国JD毕业,自己及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在法律路上成长。有些朋友在国际律所坚持了10年,现在做了合伙人。有些后来转了中国律所做合伙人,有些则转去公司做法务总监。毕业后的10年法律事业到底怎样规划呢?怎样进国际律所或顶级中国律所?哪个时间点出国读LLM/JD?怎样积累客户和执业技能?想做合伙人需要什么准备?做了教育和职业规划讲座近10年,梅律师见到很多身边的故事,有些朋友迷惘过,有些朋友坚持到底。最后,大家都见到曙光,找到了自己快乐的法律人生。

讲者介绍:

梅品和律师是CLECSS(中国法律教育及就业讲座系列)的创始人。梅律师拥有纽约,英国和香港三地律师资格,曾先后在三所知名的国际律师事务所工作,现职某香港上市公司法务总监。在资本市场,企业融资及公司合规等领域有丰富的执业经验,参与过多起亚洲区重大上市融资项目。梅律师拥有美国斯坦福商学院管理硕士,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法学博士,香港大学法学学士及法律专业证书,并担任旅美中国律师协会(CBLA)中国区董事。自2007年,梅律师于中国各城市推动法律教育,曾举办数十场CLECSS法律教育及就业讲座。

讲座时间:5月14日晚上19:00

讲座地点:法学院120报告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