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文章详情

“清华中国法律研究优秀奖”征稿启事

发布者:yjsh   更新时间:2016-01-25 11:56   阅读:

为促进关于中国法治发展及司法改革的国际性讨论,《清华中国法律评论》设立了“清华中国法律研究优秀奖”,并在近期面向社会征稿筹备2016春季刊。

《清华中国法律评论》欢迎来自不同背景的学者、法律执业者和法学院学生发表关于中国法或其它与中国相关的法律问题的英文文章。

从2016年起,《清华中国法律评论》将在每年的投稿中评选出五篇优秀论文,颁发“清华中国法律研究优秀奖”,并将在《清华中国法律评论》的春季刊中发表。这五篇文章还将获得清华大学郑裕彤法学发展基金额外提供的奖励。同时,《清华中国法律评论》也会在未获奖的投稿中挑选高质量的文章予以发表。

投稿要求:英文撰写,不含脚注五千字以上,引注格式采用Bluebook第19版,截止日期2016年3月20日。

具体投稿要求请阅读《投稿指南》:

http://www.tsinghuachinalawreview.org/award/Tsinghua_China_Law_Award_2016.pdf

更多关于清华中国法律研究优秀奖的信息,请参见《清华中国法律评论》官方网站:http://www.tsinghuachinalawreview.org/。或通过电子邮件联系《清华中国法律评论》编辑部:tclr@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