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文章详情

珞珈之巅决一战,敢教华山不论剑!

发布者:yjsh   更新时间:2017-12-27 18:14   阅读:

珞珈的秋,以极美的方式离场,紧锣密鼓地准备了月余的第四届跨学科知识问答竞赛——“决战珞珈之巅”也随之华丽谢幕!

12月1日晚7:00,120报告厅里温暖如春,选手们踌躇满志,来自各学院的嘉宾代表们早已坐定,观众们翘首以待,当主持人们清亮的声音响起,决赛正式开始。

选手们在必答环节的沉稳自信、抢答环节的灵活敏捷、PK环节的有勇有谋以及终极问答环节的一鸣惊人,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仅能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还可博古通今、纵横文理!不光满腹诗书,也能脑洞大开!尤其是在我们保密许久的突袭环节——即兴演讲中,选手们的奇思异想、知识储备和动人情怀,让评委老师们都赞叹不已。可见,大家都是有故事的同学!

WechatIMG164.jpeg

WechatIMG166.jpeg

而表演嘉宾的到来,则为在比赛过程中稍有疲惫的选手和观众们增添了许多活力。李佳琳同学和涂煜韡同学的《简单爱》烘托了现场暖融融的氛围;传说中的刑法班歌唱大神刘天宏同学,一首《动物世界》把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

最终,经过激烈的分数追逐,来自哲学学院的玄圃耕耘者队、口腔医学院的杠上开花队、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威武智慧弄潮儿队分获冠、亚、季军。法学院的三只松鼠队、新闻与传播学院的梦之队、法学院的獬豸之角队、信息管理学院的恍恍惚惚队与法学院的旋风小吵吵队也都将获得优秀团队奖!

最后,谢雅维老师为我们的活动作了总结致辞。老师高度赞扬了各位参赛选手的智慧、主持人高超的控场水平与学识幽默、工作人员们的辛苦准备,并表示我们的活动真正做到了学科之间的交流与互动!

关于这次活动,想说的太多,最后只剩感谢。感谢各院同学们的积极宣传与参与,即使是最远的医学部也不辞辛苦;感谢评委老师、嘉宾主席、各位观众们的到场;感谢各队选手的包容与配合;最要感谢的是我们的外援主持人们,美丽小姐姐与睿智学弟的完美配合点亮了全场!

WechatIMG177.jpeg

文字:彭若兰

摄影:游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