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文章详情

法学院研究生会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yjsh   更新时间:2017-04-05 11:20   阅读:

3月26日(周日),武汉终于摆脱了连日的阴雨天气,蔚蓝的天空伴着朵朵悠闲的白云,和煦的日光直暖入人的心底,校园里那一簇簇花红柳绿也仿佛在竞相证明这大好春光的悄然来临。

1.JPG

伴随这天公作美,上午9:30,由法学院研究生会体育部组织实施的素质拓展活动,在武汉大学校图书馆前的草坪上如期举行。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共分三项内容,也即“盲人摸象”、“你来比划我来猜”以及“狼人杀”,可谓“活动形式多样、活动内容丰富”,也吸引了研会众多小伙伴积极参与其中。但美好的时光总是有限,不知不觉间在一片片欢声笑语之中便到了午后用餐时间,本次活动也不得不在大家意犹未尽之中宣告结束。至此,法学院研究生会素质拓展活动圆满拉下帷幕。

由法研会体育部安排的众多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让研会小伙伴们在享受春日温暖阳光的同时,再一次深深感受到了来自研会集体的关爱和温情,同时也极大地拉近了研会各部门间的友好情谊、增进了部门成员间的感情。我们坚信,通过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的顺利开展,法学院研究生会的成员们能够更加熟悉彼此、更加认可法学院研究生会这个大家庭,法研会的小伙伴们也一定能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同心同力,将法学院研究生会建设成为更加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优秀研究生会!!!

2.JPG

法学院研究生会 文艺部

2017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