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文章详情

“国家宪法日”系列活动之普法进社区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者:yjsh   更新时间:2016-12-06 17:00   阅读:

为迎接国家宪法日,提升居民法律意识,培养卓越法律人才,12月2日上午,根据武汉大学“国家宪法日”活动整体安排,法学院研究生会联系武昌区珞珈山街社区合作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为主题的普法活动。

DSC_7430.JPG

为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研究生会十多名志愿者们赶了个大早。悬挂横幅、摆放桌椅、张贴画报、资料分类,前期工作还不少。法律知识问答、发放宣传页、法律援助咨询,普法形式生动有趣、现场气氛活跃,整个活动有序开展。

DSC_7455(1).jpg

同学们向社区的居民们宣传了有关法律法规的基本知识,引导居民在任何时候都要依法办事,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形成自觉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意识。好几名寻求法律援助咨询的社区居民都表示对自己帮助很大、活动十分有意义。

(通讯员:高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