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文章详情

法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报到注册通知

发布者:法学院研工办老师   更新时间:2022-09-01 09:04   阅读:

法学院研究生:

根据有关规定和要求,现将在校研究生2022-2023学年第学期开学报到注册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在籍研究生需通过“智慧珞珈”APP中“学生返校”应用或登录信息门户选择“学生返校”应用提交返校申请,由辅导员进行审核,未经批准的研究生不得返校。

1、获批准返校研究生,92日(星期五)携带本人研究生证到法学院238办公室办理报到注册。研究生报到注册前须按财务要求缴费,具体可通过登录校园统一支付平台(http://zfpt.whu.edu.cn/caslogin.aspx)查询。如存在欠费情况,不能办理注册手续。不允许代报到注册。

2、获批准返校研究生,如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到校报到,应履行请假手续(通过登录学校信息门户办事大厅的“研究生请假”小程序线上申办)。请假期满后,及时到所在培养单位补办报到注册手续。

3因在外实习、联合培养与参加工作,而暂不申请返校的研究生,请于92日(工作时间)按照“学号-姓名-专业-事由-预计返校时间”的格式通过QQ报到。

4、处于休学、保留学籍期间的研究生不参加报到;休学、保留学籍期满,需办理复学手续。

5、因不符合返校条件而不能按时返校报到研究生,应提前向教学老师报告了解课程教学与科研指导等培养工作。

6、请同学们在返校途中全程佩戴口罩,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

7、请全体研究生高度重视,按照《武汉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修订)》的相关规定履行报到注册手续。对于无故未按时报到注册研究生,学校将按照《武汉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修订)》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法律硕士:赵老师

法学硕士:谭老师

法学博士:李老师

武汉大学法学院

2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