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文章详情

转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法学院研工办老师   更新时间:2019-11-28 10:09   阅读: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了解我校研究生课程教学情况,促进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的提高,研究生院修订完善了研究生课程网上评教指标体系,并决定组织开展研究生网上评教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教课程范围

网上评教的课程范围包括:各培养单位的研究生本学期上的所有课程,含公共必修课、学科通开课、专业必修课、专业选修课、公共选修课等。

二、评教时间安排

网上评教时间:第13周—第15周(2019年11月27日—2019年12月15日)。评教系统于11月27日开放,12月15日关闭。

三、评教组织安排

(一)各培养单位须积极动员并组织安排所有研究生按期完成网上评教。

(二)网上评教流程见附件《武汉大学研究生网上评教操作指南》。

四、评教基本要求

(一)网上评教是由研究生根据自己的切身体会所做出的自主判断,培养单位和任课教师不得有引导性意见。

(二)网上评教全程匿名,研究生个人评教信息严格保密。

(三)网上评教结果主要是为促进师生教学沟通、诊断教学状况、提高教学质量服务。

未尽事宜,请联系研究生院培养处王添翼,联系电话:68754026。


附件:武汉大学研究生网上评教操作指南.doc


 研究生院培养处

2019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