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文章详情

[国际交流]关于选派全日制在校硕士研究生2020年春赴日本国士馆大学交流的通知

发布者:法学院研工办老师   更新时间:2019-09-03 15:20   阅读:

法学院:

根据我校与日本国士馆大学交流协议,现推荐全日制在校硕士生于2020年春季赴日本国士馆大学学习一年。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申请人条件:派出时为武汉大学全日制在读一年及二年级硕士研究生(三年制);德才兼备、品学兼优,身心健康,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学习目的明确;无受处分记录;同等条件下,国际交流部志愿者优先推荐。

2.申请材料:《武汉大学研究生出国(境)交流申请表》、护照复印件一份;中英文对照成绩单原件一份、中英文在读证明原件一份(均由研究生院出具)、日本语能力(N1)证明。

3.名额:1

4.教学语言:日语。

5.语言要求:能适应全日语教学环境;在报名时必须出具有效语言成绩单复印件(日语N1)。

6.交流时间:一学年(20203-20212月)。

7.费用:在日本国士馆大学学习期间免学费。学生需自理海外生活费、住宿费、健康医疗保险等。同时,学生必须交纳武汉大学的学费和办理退宿手续,未办理退宿手续者,将按学校规定不再退离校期间的住宿费。

8.其他详情可登陆该校网址查询:

https://www.kokushikan.ac.jp/research/IC/book/index.html#page=9

9.校内申请方式:在线申请http://ws.whu.edu.cn/,请申请学生在2019910前完成并提交,提交后打印《武汉大学普通研究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并将所有申请材料纸质版交至法学院218办公室武老师处报名,逾期不候。

 咨询邮箱:intoffice@whu.edu.cn 郭老师

咨询电话:87228331

国际交流部

2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