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文章详情

转研究生院:关于征求《武汉大学关于修订学术学位研究生 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者:法学院研工部老师   更新时间:2018-11-16 15:14   阅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武汉大学研究生教育改革“1+4”相关文件的要求,为进一步优化课程体系,完善培养环节,创新培养模式,全面提高学术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在校内外广泛调研和深入讨论的基础上,我们起草了《武汉大学关于修订学术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现面向全校各培养单位、研究生导师、研究生管理干部和广大研究生进一步征求意见和建议。

请各培养单位将《征求意见稿》转发给研究生导师、研究生管理干部和研究生,开展专题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并于2018年11月23 日前将相关意见汇总、报送研究生院培养处。研究生导师、研究生管理干部和研究生也可将个人意见和建议直接向研究生院培养处反馈(联系人:王添翼  联系电话:68754026  电子邮箱:1254468921@qq.com)。我们将在充分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意见,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的科学性、前瞻性和针对性。

                                                                                       研究生院培养处

                                                                                    2018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