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文章详情

转发研究生院关于本学期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报名通知

发布者:ttao   更新时间:2013-09-11 08:16   阅读:

关于本学期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报名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从即日起开始,到10月11日(星期二)24:00时止。

二、报名费:30元/人(截止报名日期前3天到所在学院秘书处交费,审核通过方可有效。超过规定的报名截止日期,研究生院不再受理补报工作,特此声明)。

三、报名对象:

1.全日制在校研究生,不接受校外(访问学者/代培生/单证专业学位)在职人员报名;

2.英语四级考试报名对象只限非英语专业研究生;

3.已取得四级英语合格证书或四级英语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才允许报考英语六级;

4.凡已取得英语专八级、英语六级考试合格证书或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者,不准再报名参加英语六级考试;

5.考生报名时只能选择英语四级、六级考试中的一项考试;

6.此次不举行小语种考试。

四、考试时间:

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上午考英语四级、下午考英语六级。

五、报名程序:

点击研究生院网页左下角 :研究生管理系统(入口)或者登陆网址http://gsinfo.whu.edu.cn进入,然后选择四级英语或六级英语报名。

六、全日制研究生报名英语四、六级,只允许校内报名,校外报名考试成绩无效。要求相片上传规格:宽150像素、高200像素,jpg文件,文件大小10K以内,基本上与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数据库相(匹配)片一致。

准备参加英语级别考试的研究生认真核对报名信息(姓名、身份证号、所在学院、相片等),如发现有错误的信息,请在研究生信息系统修改更正、确认,报名方可有效。各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于2011年10月11日8:30—14:30前将报名人数、 报名费汇总后报研究生院培养处(204室),过期不予办理。

研究生院培养处

2011年9月22日

注意:2011年10月10日法学硕士、博士到230办公室集中办理,法律硕士到337办公室集中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