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文章详情

转研究生院:关于组织研究生参加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tt   更新时间:2017-01-10 08:52   阅读:

各培养单位:

根据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通知》要求,学校决定组织研究生参加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竞赛宗旨与目的:

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旨在贯彻落实大学英语教学大纲,全面培养我校学生的英语素质,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鼓励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通过参加竞赛,促使研究生提高综合运用英语的能力,推动学校研究生英语教学上一个新台阶。

二、 竞赛对象:

全校普通全日制在校研究生自愿报名参加,名额不受限制。本校研究生可以参加A类别的竞赛考试。 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 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学生参加; 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

三、 竞赛时间和方法:

本届竞赛的初、决赛时间分别为2017年4月9日和2017年5月14日。

初赛定于2017年4月9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举行。初赛赛题包括笔答和听力两部分。初赛听力采取播放录音的形式。题型见大赛官网。

决赛定于2017年5月14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举行。

四、 奖励办法:

竞赛设四个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特等奖和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特等奖获奖比例为1%,一等奖获奖比例为5%,二等奖获奖比例为15%,三等奖获奖比例为30%,获奖的学生由全国竞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武汉大学校级初赛将单独设立阅读和写作单项奖项,由武汉大学发放证书。

初、决赛成绩公布和查询:初赛成绩在其所在的参赛学校查询。决赛成绩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竞赛组委会查询;全国竞赛组委会办公室还将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方网站()、中国英语外语教学研究网(www.tefl-china.net)及英语辅导报社网(www.ecp.com.cn)上公布荣获全国特等奖学生的名单。

五、 报名方法和竞赛经费:

1. 登录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网址()。报名时间为2016年12月22日至2017年1月15日。

2. 点击“赛区入口”,选择自己学校所在的赛区,点击“各校入口”,选择自己在学校的报名页面。

3. 点击右图右下方的“立即报名”按钮,进入报名和缴费页面。

英语竞赛报名需要注册,主要有两点:第一,便于参赛者在个人报名页面下载准考证;第二,便于参赛者查看自己的报名信息。

联系人:外国语言文学学院涂文革、胡平。办公电话:68754710。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培养处

2016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