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文章详情

转发:关于2017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报名通知

发布者:zxy   更新时间:2017-09-15 15:06   阅读:

法学硕士及博士定于9月29日(上午8:00——11:00,下午14:30——17:00),在法学院230办公室。

法律硕士定于9月29日(上午8:00——11:00,下午14:30——17:00),在法学院238办公室。除毕业班的同学外其余各年级需以班级为单位,报六级的需提交四级已通过的证明材料。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2017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于2017年12月16日(星期六)上午举行,英语六级考试于2017年12月16日(星期六)下午举行。

二、报名时间:从9月15日9:00~9月30日12:00。

三、报名费:30元/人。(在研究生管理系统填报报名信息后请到所在学院研究生秘书处交费、秘书审核通过后方可有效。超过规定的报名截止日期,研究生院不再受理补报工作,特此声明)

四、报名对象

按照省考试院文件要求,报名对象仅限于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和各类全日制成人高等院校(含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日制助学班)在校生。报考CET4须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报考CET6须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成绩在425分(含)以上。

根据我校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我校参加四六级考试学生报名资格如下:

英语四级考试报名对象只限非英语专业研究生;四级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的所有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研究生在校生可以报名参加英语六级考试。

特别提示:凡是已经两次获得六级考试425分(含)以上成绩的,不得再报名参加四、六级考试。

五、报名程序:

报名的同学请访问武汉大学信息门户http://my.whu.edu.cn,登录后在右上角“单点登录系统”区域单击“研究生管理”,进入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完成报名程序。准备参加英语级别考试的研究生认真核对报名信息(姓名、身份证号、所在学院、相片等),如发现有错误的信息,请在研究生信息系统修改更正、确认,报名方可有效。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口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9月30日12:00,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审核截止时间2017年9月30日17:00。请各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于2017年9月30日17:30前将报名人数、报名费汇总后报研究生院培养处(205室),过期不予办理。

六、报名注意事项:

1、 各培养单位在报名时必须严格审查考生报名资格,防止越级报考和杜绝社会考生报考CET。

2、 报名时必须核对姓名、身份证号、考试级别,无照片的还需到教学秘书处提交电子照片或电子摄像。

3、学生考试时务必带齐学生证、身份证和准考证,缺一不可。

4、本次报名,四、六级考试形式仍然全部为笔试。

研究生院培养处

2017年9月15日